DC联盟

很久没有晚上兜风,每天要么加班,要么回家宅在家里。

昨天吃完饭他说,我想带你去南京眼步行桥。

我说好呀好呀。我真的非常喜欢他说我想带你去哪儿哪儿。是一种宠爱的又充分尊重我意见的表达方式。

这个时候的南京最好了,不冷不热,刚下过雨,空气也好。

于是我们就骑着小电驴出发了。

一路上我都很开心。在电瓶车上笑不也是很幸福嘛。

江心洲人少,车也少,晚风吹在脸上,轻柔又凉快。

把车停在青奥公园,走上步行桥,桥很美很开阔,造型确实很像眼,南京眼这个名字和这个设计真是别致,桥面还设计了很多运动会的标志,这座桥就是为了青奥会修建的。散步的人很多,很热闹,但是完全不拥挤。这座桥连接着江心洲和河西,桥下是夹江,一些小船飘在江面上。河西那边的高楼矗立,住宅的灯光,写字楼的华光,路边的路灯映照着江面,真是美极了。

南京真好。

要是气温一直这么怡人就更好了。

我们一路从江心洲走到河西,在青奥公园里溜达了一会便原路返回。

回家以后两只梨乖巧地等着我们,还有比这生活更美好的吗?


评论

热度(1)